close

其實每次去挑營養品時我都會在心裡先問過自己一次,這些產品所宣稱的功效......

有客觀性嗎?
有做過具體的研究嗎?
實驗對象是小鼠還是人?
研究對象有幾個人?
有發表到期刊嗎?(我知道很多的研究結果都可能會說他們在學會中有發表過了,但結果也還是有可能會改變的)

除此之外,如果在搜尋某款營養品時,都只看到同一位學者在支持這個產品的話,我會比較不敢信賴耶(我是說我自己~),說真的,『更多研究者』比起『特定研究者』所支持的產品,通常比較能夠說服我~

真心覺得自己難搞透了哈哈哈XD
在此分享我難搞的判斷依據。

長輩貼圖另製

Ref. 健康・栄養食品アドバイザリースタッフ・テキストブック

arrow
arrow

    b506100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